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学校要闻 发布时间:2018-04-11 15:12:39 阅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工作”启动仪式在敦品楼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建稳、纪委书记欧阳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龚立强主持。

副校长王建稳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北方工业大学内部控制管理手册(试行)》,对标内部控制各项要求,找出差距,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是一个不断完善的长期过程,内部控制评价是提升内部控制体系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严格按照《北京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评价指标体系》要求,收集、梳理相关支撑材料,实事求是地进行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工作。

纪委书记欧阳媛指出,做好北方工业大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工作,对于促进各部门提高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学校内部控制、提升学校风险防控能力和完善学校信息化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实际工作中,要注意认真研究风险防控和实现绩效之间的关系,找出平衡点,从而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规范化,促进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

会议对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培训。

学校内部控制评价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工作联系人参加了启动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