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审计处来校交流
来源:学校新闻 发布时间:2018-04-11 15:11:44 阅览次数:

4月3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审计处处长梅珍一行三人来学校进行审计工作交流。纪委书记欧阳媛会见了来访客人。审计处处长龚立强和全体审计人员与来访的审计工作同仁进行了交流。

欧阳媛书记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审计工作成果。龚立强处长介绍了2018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基建修缮项目审计和绩效审计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座谈,并交换了彼此的工作经验。

梅珍处长重点介绍了一般合同和重大合同签订的流程等合同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工程审计科长王乐思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大型基建项目审计过程中风险管理的心得,特别对工程洽商变更和暂估价中存在的法律风险的管理对策进行了详细阐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