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预算执行与财务决算审计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16:06:20 阅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2017年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启动仪式在敦品楼342会议室举行。

会议传达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和2018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精神,为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内部审计工作职责范围进行了拓展,已经从财务收支审计向政策审计转变,从形式合规审计向实质绩效审计转变。要求全面加强监督,加强绩效评价,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对加强内部审计提出了更高要求。要继续加大经济责任审计的力度,坚持党政同责、同责同审,聚焦经济责任。

会议通报了“北方工业大学2016年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结果等基本情况。同时,对“北方工业大学2017年预算执行与财务决算审计”的具体内容、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布置。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