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市教委召开2018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08 08:37:38 阅览次数:

近日,市教委召开了2018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派驻市委教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文生同志传达全市审计工作会精神,会议总结了2017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同志做重要讲话。
刘宇辉同志对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教育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审计理念,以提高审计政治站位为核心,充分发挥监督、评价和建议职能。二要扎实开展各项审计工作,为教育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着力服务全市教育中心工作,推动教育改革创新,推进实现内部审计监督全覆盖;着力促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教育经济活动健康运行;着力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审计整改,促进管理水平提升。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审计管理水平。要重视审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提升专业化水平;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审计质量管理。
会议由市教委副巡视员张永凯同志主持。房山区教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各区教委、市属高等学校、市教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审计机构负责人、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审计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处室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